交际线kesss

为文须有补于世

我对“奶布”这个称呼的看法

金纹狼杰略带黑:

VVVVV维克咳:



喊奶布没啥问题,可怕的是把奈布弄得“奶”的人。




也许这个称呼最早可能是谐音产生的昵称吧?




毕竟这种个性中有强烈的古典荣誉感的角色正常称呼可能显得过于严肃,调侃时用昵称可能会增加亲近感。(就像三国无双圈喊赵云“云妹”一样?hhhhh)




但是圈子大了很多事情就不一样了。




个人认为这个词正常情况下
1.作为粉丝对人物的昵称




2.作为人物的幼体少体的称呼




3.沙雕漫画杰佣打打闹闹互怼互黑用




4.啪啪啪的时候杰佣调情用完全OK(比如喊他“奶布”把他惹火了淦♂最野的佣兵这样)




5.杰佣杰克玩家对关系好的佣兵玩家的昵称。这里“杰克先生”“小奶布”事实上是玩家与玩家之间有自我代入感的爱称。




但是...恶心的是




1.游戏中,有些人以“小奶布”的名义求杰克抱抱卖队友专心苟,无耻行为。




2.同人中,有些人让“小奶布”嘤嘤嘤,要杰克哥哥保护,智商欠费。




3.语c中,有些人让“小奶布”怀孕,母爱泛滥地看着自己肚子里怀的杰克的孩子,呸呸呸呸。




这种程度的ooc,已经完全失去人物的本色了吧。那还不如去看市面上那么多的霸总白莲总裁小说呢。




为什么现在很多人圈子内外的人讨厌“奶布”?




我想并不是因为前面5种相对正常的原因,而是后面3种。极度OOC。娘白苏。给杰佣招黑,给佣兵招黑。




佣兵加强个人觉得算是贴了人设。




那种“空军用枪救人,前锋用球救人,牛仔用鞭子救人,调香师用香水救人。我奈布·萨贝达一无所有,唯有这条命可以拿来救人。”




虽然真的这个改版非常非常非常心疼他,但是不得不说这个设定,真的是铁血硬汉了。




佣兵军人论虽然不应该走向极端,但也不应该被某些人彻底批判啊。毕竟这才是原作设定。




哈哈,我觉得,佣兵就算是哭,那也是英雄泪,不是嘤熊泪hhhhh




什么“奶布是个小哭包”,怕不是头被裘克撞傻了吧x




什么“娇小的人儿软腻的媚///叫”,为什么不去看宫斗文。。。佣兵就算矮就算瘦,“娇小的身材”能在战场上生还下来么?为什么那些人就没想到“劲瘦”这样的词呢?朋友吐槽过。




也许有人会说,我就是和我家杰克甜甜蜜蜜喜欢叫“奶布”喜欢求抱抱不行吗?




其实我觉得海星啊。毕竟怎么做是你的自由啊,但是自由的前提是别影响到别人。别公屏啊。




喜欢游戏上求抱抱为什么不自定义呢?




喜欢语c小哭包嘤嘤嘤为什么不小窗呢?




喜欢写白莲花为什么不自己写完撕掉/小范围传看呢?




那些ooc/坑队友的“小奶布”,怕不是黑粉吧,给杰佣招黑。




还真的巧了。贴吧以前还真的有某对其他配对为了给杰佣招黑模仿这类ooc“小奶布”混圈拉低圈外人对杰佣的印象的呢hhh




不得不感叹,佣兵真的是腹背受敌啊。d5外有无脑diss第五人格的人,d5内有某些爱撕杰佣的ky,官方给他的技能操作度并不高,杰佣圈子里还有一群莫名其妙的ooc“小奶布”默默以娘白苏的行动证明圈外喷子说的没错,到游戏中遇到某些魔鬼队友还可能因为自己是佣兵被只要求胜利的直男喷......




所以,奈布的粉丝们喊“小奶布”没问题,但是,奈布萨贝达的性格永远是个铁血佣兵,钢铁般的军人。


评论(1)

热度(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