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际线kesss

为文须有补于世

【杰佣】伪装者2


超能力世界观  ⚠大量私设⚠  ooc流  有bug


Cp:赏金猎人/私家侦探/医生 杰克&逃逸试验品幼体奈布


ooc流


禁止ky


如果有疑问可以私信我(别找我来骂架我一般不回复的)


都OK?那么请吧↓




















加弗索是一个常年下雪的小城镇,纷扬的雪花把城镇包裹得不见绿色,只有六月、七月、八月、九月这四个月可以看见地面上的翠绿青草。剩下的八个月,就算出太阳,也融化不了一层一层堆起的积雪。


奈布屈膝跪坐在座位上,伸手将厚厚的帘幕掀开一角,寒风挟着雪花拍打在玻璃上,风刮的有点凶,外面白茫茫一片,看不清被外人津津乐道的“雪乡”的风景。


“没见过雪吗?”杰克拿起放在角落的一个小盒子里的手帕,抹掉了凝在窗户上的水珠,也将奈布映在玻璃上的亮蓝眼眸擦得更清晰了。


“见过。”不过被关在实验室里浑浑噩噩怎么久,早就忘了雪的样子了,再说,实验室所在的地区最冷也就下点雨夹雪,但真正的大雪......混沌昏暗的记忆中有雪峰的残影。


“没看过堆得这么厚的吧。”杰克将手帕丢回盒子里,顺手揉了揉奈布的脑袋。不可否认。奈布没有回答,只是缩了缩脖子,把脸埋进领口缀的绒毛里这么想着。毕竟外面什么都看不清。


马车内陷入一片沉静,只有外面呼啸的风声和马蹄践踏的不和谐演奏,良久,杰克出声打破了仿佛静止的时间。


“我估计现在已经傍晚了,今天晚上我有事,你就好好待在旅店里。”“嗯。”“别想着偷跑出去玩哦,这个镇子最近不是很太平呢。”奈布把视线转向杰克,外面的天不知何时已经黑了——雪镇的天总是很早入夜,马车内昏暗的灯光,让半张脸置于暗处的杰克眯起的赤红的眸子发出微光,嘴角露出一丝狐狸般的微笑。


“先生,我不会乱跑的。”奈布被那双眸子盯得发悚,但那又怎样,五秒后,杰克成功被奈布钉在原地不得动弹。


确认亲爱的杰克先生已经受到了教训,奈布便趁着马车的停靠向前一趋把目光收回。还没等杰克伸手“反击”,奈布站在座位上拿着杰克的面具挡在人面前,车夫的声音也适时在车门外响起:“客人们,我们到加弗索了。”


杰克接过面具,对奈布服气一笑。没办法,他收养的小家伙是个小机灵鬼。


奈布耸耸肩,率先跳下马车。从闷热的马车里出来刚深吸一口冰凉的空气,就被寒风夹杂着雪扑了个满脸,翠绿色的披风被吹得飐起。“奈布不要乱跑啊。”杰克把双手伸进奈布的腋下,托起抱在怀里。怀抱隔绝了风雪很温暖,还有种自然清新的味道试图掩盖更深层次的味道。


车夫礼貌地道别后驾驶马车渐渐消失在风雪中,车轱辘留下几道车痕,被压过的雪变脏了,与一旁纯白的积雪格格不入,像是被排斥了。


加弗索小镇的暖色调路灯已经打开,风雪也转小了,浅蓝色的裂纹石砖路被一双靴子踏过,它正式迎来了将揭开一个血腥事件的客人们。


这个季节段外人比较少,加弗索的原住民也本来就不多,杰克很幸运地租到了一栋单人小别墅。奈布被杰克放在干净整洁的白色大床上,床垫很软,在奈布还抓着被子试手感时,就被杰克突然拎起走向浴室:“我待会还要出门,现在先帮你把澡洗了。”


洗澡?


各种实验试剂和项目已经把他的生活记忆给打散了,呆滞了几秒后才反应过来:“先生,我可以自己洗。”


“没事,我也可以打发一下这段空闲时间。”杰克不由分说把他拎到浴室里开始扒衣服。被药水泡着的皮肤苍白又细腻,这跑出去,不知道要羡煞多少追求嫩白皮肤的贵妇们。


奈布发现了,杰克说要洗澡远没有那么简单,洗是洗了,揉揉头发,捏捏屁股的事也干了不少,自己一想用能力让人定住,杰克就会用手捞起一小泼水撒脸上,光顾着闭眼躲水了,能力自然就被打断了。


等杰克自己冲完澡出来后,奈布裹在被窝里早就睡着了,马车上颠簸了一天身心俱疲,洗澡时又被杰克折腾,这一波下来确实该好好休息了。


不过晚饭......算了,抓紧时间吧。


将古铜色的怀表放回贴身衣物胸口处的隐藏隔层中,杰克俯身将唇贴向人的额头,道了个晚安吻后披上燕尾服戴上面具,离开了温暖的房间。夜幕是保护色,轻柔的雪盖住了足迹,刀刃摩擦的刺耳噪音被晚间转猛的风雪吞没,一切似乎都在往杰克预期的方向发展。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