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际线kesss

为文须有补于世

《永夜》1

Cp:杰佣  (预定欺诈组!)

吸血鬼公爵杰克&人类雇佣兵奈布·萨贝达(白刺)

预定:吸血鬼猎人瑟维&半吸(小)血(哭)鬼(包)克利切(银白科技&漆匠)

世界观:《我的世界》中的吸血鬼模组 & ⚠大量私设⚠

ooc流
禁止ky
如果有疑问可以私信我(别找我来骂架我一般不回复的)
都OK?那请吧↓








一支吸血鬼猎人小分队身着黑色,伴随夜幕在一个小村庄外巡逻,银白长剑隐藏在黑色外套下静候出窍,斩杀掉肆虐在黑夜中的污秽生物——吸血鬼。

“吸血鬼诞生于黑暗,被光明遗弃的、死去的后代,阳光的惩罚、纯洁的白银、充满生命力的木刺皆可杀死他们。他们畏惧大蒜的奇异香气......”奈布读到这里便再也看不下去了,将书合上放回原处。

都是些浮夸到扯淡的文字,大蒜的刺鼻味道竟然能描写成“奇异香气”?啧啧,整本书的含金量堪忧啊。

奈布·萨贝达是个雇佣兵,目前正用他花都花不完的雇佣金在一个偏远小村庄里度假。这个村子里除了他和另外一个西装革履的先生外,都是本地人。也许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他们之间总有那么一丝莫名的好感。

同为异乡人的身份。

那位杰克先生虽然总是戴着面具,不以真面目示人,但他总是很热心地帮助村里的人,也包括奈布,是个不错的人。

当然,如果忽视他偶尔用奇异的金色眸子,带着莫名的侵略性目光看着奈布的话。对于他偏低的体温,杰克先生总是以漫不经心的语调说是身体不好。

他身体不好?奈布不瞎。至于杰克先生不愿说实话,肯定有什么难言之隐,奈布没有兴趣对别人的隐私刨根问底。

奈布才躺下睡了没多久,就被吸血鬼猎人敲门叫醒去村子外的空地集合。等奈布晃晃悠悠地走到指定地点时,村庄的其他人已经到齐了,杰克高大的身影在人群中格外显眼。

“咳咳咳,”一个戴着银白色平顶帽的陌生吸血鬼猎人咳了几下,躁动的人群瞬间平息了。

“你看。”杰克见奈布走过来,右手轻搭在他的肩头上,轻弯下腰左手指向那个吸血鬼猎人的胸口。

透过人群间的缝隙,奈布看到了,一个银色的徽章,上面刻印着三把长剑。

“中级吸血鬼猎人?”

因为这个村子还算平静,没有高级吸血鬼来袭击,所以像之前在村庄外巡逻的,徽章上只有一把银剑,仅仅只是入门级别的,两把剑为新手级别,三把剑是中级,四把剑为高级吸血鬼猎人。

“嗯,”杰克微眯眼睛,看向那个中等吸血鬼猎人的目光有些不善,“吸血鬼猎人协会会派遣中等级别的人过来,肯定是在附近发现了什么。”

如同印证杰克说的话一样,中级吸血鬼猎人开口了:“我们在附近发现了一个吸血鬼伯爵的城堡!”“什么!”村民开始惊慌了,吸血鬼伯爵对于他们来说,是个无法抵抗的存在,他们连靠近伯爵都做不到,大蒜味道的作用也微乎其微。

“别担心,我,瑟维·勒·罗伊!以及其他吸血鬼猎人!一定会尽全力保护各位的!不过我想让各位用这个来割自己一道小小的伤口,来验证有没有吸血鬼混入你们其中。”早晨的太阳升起了,他等的就是这个,吸血鬼在阳光的照耀下会变得虚弱。

轮到奈布了,银匕首划过手掌,浅浅的伤口周围没有出现腐蚀现象。瑟维松了一口气,这个整天不摘下兜帽,看起来最有嫌疑的家伙也不是吸血鬼,这个村庄大概就没问题了。

“下一个。”

杰克站在原地没有动。

“杰克?”奈布叫了他一声。真奇怪,杰克好像从开始就一直在发愣?

随后杰克的手臂动了动,身体僵硬地走向前,冰冷的手接过银匕首,隔着手套都使瑟维打了个寒颤。

杰克摘下右手的手套,清晨的微光不足以对他造成伤害,手暴露在外面皮肤惨白却没有灰败的死气,左手拿着匕首,不带一丝犹豫地划向右手手背。出现伤口的瞬间,周围的皮肤便像正在燃烧的灰烬一般慢慢燃烧消失。

是吸血鬼!

瑟维和奈布最先反应过来。瑟维抽出放置在外衣里的一根银制魔术棒,棒尖射出一串银白色的烟花炸向杰克,奈布则立即让村民们赶紧离开。

杰克大笑着飞到半空躲开了瑟维的攻击,数量众多的蝙蝠从树林里飞出,前赴后继地扑到人的脸上阻碍视野与行动。奇怪的是,这些蝙蝠身上的味道并不是臭烘烘的,而是一种淡淡的玫瑰香,大量的蝙蝠使这种味道浓郁起来。

等到奈布感觉力不从心时,他才反应过来这种馥郁的馨香有问题。杰克的左手变成了某种类似于镓的物质,正死死地掐住瑟维的脖子把他按在地面上,没有经过专业训练的普通村民们早就因为香味昏倒了。

只有银制或木制的东西可以伤到吸血鬼。

奈布再清楚不过。

瑟维的视线开始模糊了,这个吸血鬼的实力远超过自己,今天,怕不是要栽在这儿了......

一抹火红夹杂黑色的身影突然把杰克撞开了,瑟维得以重获氧气。

“咳咳咳,快,快跑!”瑟维一边咳着嗽一边捡起地上的魔术棒,朝杰克的方向一点,一团白色的烟雾炸出,给他和奈布做掩护。

在明知实力悬殊的情况下去硬拼,这是不明智的行为。在刀尖上舔血的日子教会了奈布很多,现在撤退是一种明智之举。可那些蝙蝠,走到哪跟到哪儿,如影随形,这会让杰克可以轻而易举地找到他们。

“我们分头跑!”奈布转身向左前方跑,瑟维则向右转。蝙蝠似乎是跟定了奈布,全部都紧跟着向左飞去。

奈布在心里咒骂了一声,往后看了一眼确认蝙蝠群中没有杰克的身影,刚想转回头,就撞上了一个结实的胸膛。

............

不用多想便知道是谁了,奈布抽出腰间的弯刀就向前挥去,就算没法造成实质伤害,也比坐以待毙好!杰克轻轻向后一退便躲开了刀刃,身后披风突然变大,将奈布整个人都裹进。蝙蝠散去,两位已不见踪影。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