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际线kesss

为文须有补于世

《无论怎样,你都是我的》8

杰佣文,带有私设    蓝鲨老兵&蝠鲼大副   暗鲨勇士&冷面大副
佣兵一开始是鲨鱼的形态
场景并不是湖景村,是一个较为偏远的以捕鱼为主要经济的渔村。奇怪的是有些房屋很潮流,但那里的科技却没有紧紧跟上时代。

!!精神洁癖者谨慎!!

禁止ky
如果有疑问可以私信我(别找我来骂架我一般不回复的)
都OK?那请吧↓



“诶喂喂!说好了,我可不会穿什么奇怪的衣服的哦。”暗鲨放缓了动作从床上起身坐在床沿,一本正经地跟冷面说道。

人类不是有那种奇奇怪怪的衣服吗,什么女仆装猫耳什么的,我暗鲨死外边,从这儿跳下去都不会穿的!

冷面听闻不禁汗颜。

这小东西其他的不怎么知道,这些东西怎么这么了解。

“当然不会了,我可不是那种有特殊癖好的变态呢。”

不知为何脑海中浮现出了蝠鲼那张骚气的脸。

嗯......若我的设想没有错,那只鲨鱼应该也能变人型,落入蝠鲼那个变态的手中,自求多福了。

暗鲨突然嘤咛一声,痛苦地低俯下捂着胸口。冷面看见了,隔着薄薄的淡蓝色布料,金光一阵一阵地闪现着。

“你怎么了?”冷面走到人面前,半蹲下伸手想把人捂住胸口的手移开。

“没事!”暗鲨将人伸来的手拍开。

该死!那条死章鱼!明明已经做到了为什么还要找我们......遭了,蓝鲨说不定要暴露人型了!

“你是我的侍从,我得为你负责,你需要止痛药吗?”冷面正欲转身去房间外找医疗箱,却被暗鲨制止:“喂!我没事的,忍忍就好了,你先出去。”

“可是......”冷面在犹豫。

“没事的,”暗鲨对着冷面笑笑,露出尖锐的虎牙,“你要相信你的新仆从啊!”

冷面刚离开房间,暗鲨就迅速躲进被子把自己裹。成一团。

夜深,冷面带着一些晚餐打开了房门。暗鲨已经昏倒在床上了,汗水浸湿了白色的衬衫,隐约露出了里面淡灰色的皮肤。

冷面将手中的餐盘搁在一旁的桌上,替人抚开沾在额头上湿透了的头发。大概因为本体是海洋生物,暗鲨的皮肤透着一些惨白,而且温度较低,冰凉凉的很舒服。

冷面确认暗鲨没有死亡后松了一口气,刚刚到手的宠......仆从可不能就这么没了。

冷面坐在天蓝色的真皮沙发上,掏出淡蓝色的手机按着深蓝色的按键,打出了墨蓝色的电话号码。『我发丝我真的只是想皮一下』

“喂?”电话传来了疲惫的声音。

“还好吧?”冷面问道。

“诶?我这个冷酷的弟弟竟然也会关心起我了?不容易啊不容易。”

“......”

“我问的是你那条鲨鱼又不是你。”

电话内一阵死寂。

“唉,好吧。言归正传,你那边,也有发生吧。”蝠鲼看了眼正在熟睡的蓝鲨。

“嗯,你想到了什么。”

“那个吗?可是......太巧合了吧。”

“如果真的是那个,那么我们就可以利用这两条鲨鱼来完成任务。”

“确实......”蝠鲼在房间里轻盈地迈起了舞步,“有人目睹过,蓝色身躯和金色条纹的装饰,身型颇像海神且有众多的触手。可是我亲爱的弟弟,你没想过吗,只需要它的一颗眼珠子就可以换来如此庞大的金额,这不显得很奇怪吗?”

“确实,但现在光凭想也思考不出来什么了吧。”

“那......等等!”蝠鲼的声音突然变得紧张起来,他经过床边时发现蓝鲨一直在喘息,触上皮肤,温度高得烫手,“你那边怎么样了!”

冷面听闻后瞧了一眼暗鲨,“只是有点流汗而已,体温好高。”

“啧,挂了。”蝠鲼随手将电话放下,将人身上的鲨鱼皮衣拉开一点,目前蓝鲨的胸口已经不闪金光了,但现在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

蓝鲨半睁开眼,一把握住蝠鲼拉自己衣服的手,此时蝠鲼的温度对于体温过高的蓝鲨来说是十分舒服的了。

蓝鲨从床上坐起,歇了歇后猛地扑向蝠鲼。

蓝鲨的体重不算重,但突如其来的撞击也使蝠鲼倒退了几步,怀里的小鲨鱼一直在乱蹭,呼吸声也越来越沉重。蝠鲼挑起人埋在自己衣服里的脸庞,脸颊不知道何时已经变得通红,原本寒气四射得令人恐惧的红眼睛已经变得温柔如水,生理泪水从眼眶中滑落,流入半敞开的衣服里。

蝠鲼暗自咽了咽口水,将人的头摁入怀中抱着。眼前人确实很诱人,但现在他在想蓝鲨大概是发情了。

“先......生......帮我......”蓝鲨艰难地提出这个令他感到羞耻的请求。这就是不回应召唤的惩罚,鲨鱼形态还好,只是严重的不适,就算不交配也不会怎么样。但人型就不同了,不进行交配的话可能会导致死亡。该死的是惩罚时间内是无法进行变幻的!

评论(3)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