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际线kesss

为文须有补于世

杰佣《无论怎样,你都是我的》7


杰佣文,带有私设    蓝鲨老兵&蝠鲼大副   暗鲨勇士&冷面大副
佣兵一开始是鲨鱼的形态
场景并不是湖景村,是一个较为偏远的以捕鱼为主要经济的渔村。奇怪的是有些房屋很潮流,但那里的科技却没有紧紧跟上时代。

!!精神洁癖者谨慎!!

禁止ky
如果有疑问可以私信我(别找我来骂架我一般不回复的)
都OK?那请吧↓



蓝鲨郁闷地在池水里游着,他知道,

他破戒了。

本来的绝食计划被自己亲手打破。

这招故技重施已经没用了。

所以,蓝鲨想开了,与其绝食到底饿死见不到暗鲨,倒不如在蝠鲼家大吃大喝混到他破产。

所以呢,只要蝠鲼送来的是高品质的鱼,他都照单全收。




无法被光明所到访的深海处,不为人知的神明暴躁地破坏着一切,青蓝的粗壮触手狂暴地拍打着礁石与周围无辜的海洋生物,一串串的气泡在崩塌的礁石间小心翼翼地冒出,不敢惊动这位暴君。

“不见了!”

“是谁!是谁带走了我的两个忠诚的臣民!”

海底一片躁动。

等这位神明平息下来以后,这片地区已是满目疮痍。他的身体被尊贵的暗金色衣服包裹,看起来沉重无比的三叉戟头盔下竟没有面部,只有不停翻涌的滚滚暗云,似乎还夹杂着轰鸣的闪电。

他突然仿佛想起来什么似的,高抬起头,三叉戟散发出一阵一阵的金光扩散向远处。




蝠鲼和蓝鲨的关系在相处一段时间后越来越好了,嗯......除了蝠鲼自认为的一些“小打小闹”以外。

蝠鲼将手从水池里拿出来,上面的一个浅浅的口子以惊人的速度快速恢复。

力道轻了很多啊......

之前蝠鲼抚摸过蓝鲨后,他会撒娇似地轻轻撕咬他的手,但即使是轻轻撕咬,锋利的牙齿也通常会咬得蝠鲼一手的鲜血淋漓,现在他已经学会控制力道了,而且蝠鲼惊人的恢复力也使得蓝鲨有很多的练习机会。

蓝鲨见蝠鲼将手收回,便张嘴开始追逐着池水里的小鱼玩耍。

即使被囚禁了也要练习捕猎,不然之后和暗鲨回到雾海后丧失捕猎技能怎么办。

眼看小鱼即将入口,胸口突如其来的一阵疼痛迫使蓝鲨停止了追捕,小鱼也乘蓝鲨原地扑腾的时机溜进了水草间没了踪影。

蝠鲼见蓝鲨在水里痛苦的挣扎着,不由得心下一空。

嗯?怎么了!

蓝鲨在水中用尾巴狠狠地拍打着水面与沙土试图减轻疼痛,但换来的只有尾巴上的旧伤再次开裂。

痛......

一钝一钝的......

但每一次都能引来肺腑撕裂般的大面积剧痛,就像是猎人不紧不慢地折磨猎物,每一下都痛彻心扉。

蓝鲨受不了了,这种疼痛他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

但是......不应该啊,我和暗鲨早就与他脱离关系了,为何该死的还要再召唤我们。

蓝鲨忍不住扑向岸上,身体一接触地面就变化了人型,身子微微颤抖着瑟缩成一团,张开嘴大口喘息着,但冰凉的空气进入肺部只使蓝鲨更加痛苦了。

蝠鲼快步过去抱起人,他的手触上冰冷的皮肤使得蓝鲨下意识地回缩一点。

蝠鲼的体温本就低于正常人。

但这样的温度也使蓝鲨感到不适。

下意识地张开嘴,锋利的鲨鱼牙刺入抱着自己的人的肩膀,温热的血液使自己的意识模糊了。

“呃嗯......你还好吗。”蝠鲼被咬后沉闷一声,然后用略带柔和的声音询问着蓝鲨的情况。其实,他总感觉他这次失控代表了什么的发生。

蓝鲨的意识在阵痛中逐渐流失,听到莫名熟悉的声音不由得松开了嘴,眼睛里的生理泪水使视野模糊不清。

你......是谁?

蓝鲨颤抖的双手扶住蝠鲼的脸颊摘下面具,拼命焦距视线像看清人脸,但最终昏过去前也只模糊地看见一双血红的眼睛。手中的面具滑落,掉在光滑的地面的发出清脆的咔嚓一声。

蝠鲼见人昏迷了过去,眼睛一眯将人的外套拨开,胸口出散发着阵阵的金光。

啧,我对你的身份真是越来越感兴趣了。

蝠鲼无奈地将地上磕坏了的面具捡起,微微皱眉。

啧,得换个面具了,这小家伙就会给我捣蛋。

换个令人舒服一点的公主抱姿势,蓝鲨就这么缩在蝠鲼怀里睡着了,额头上棕栗色的碎发被汗水浸湿了黏在上面。蝠鲼伸手将头发拨开,温热的吐息触及手心,带起一片瘙痒感。

“啧,诶,我算是栽在你这儿了。”



暗鲨感觉自己的身体轻飘飘的,意识回笼,睁眼却是陌生的房间。

嗯?我这是在哪儿?

“你醒了。”冷清的声音响起,暗鲨的记忆瞬间被唤醒。

“冷面大副!”暗鲨从床上蹦起,却因身上的伤口又摔回床上。

“嗯,”冷面从椅子上站起,摘下头顶上的礼帽向暗鲨行了一个绅士礼:“我是‘杰克’——冷面大副,小先生在我的家里已经昏迷了将近一个星期,不知道您准备......”

“啪——”一个漂亮的陶瓷杯在冷面脑袋后的墙壁上碎裂。

“滚开,你个混蛋!我这个样子还不是你害的!”暗鲨扶住自己的手腕,刚刚苏醒脑子还有点糊,手腕也疼得厉害,不然刚刚的杯子肯定砸在他脑袋上!

冷面面具的的神色有些危险,但语气上还是一如既往地礼貌:“对不起,我可以确认那是小先生你自己掉下去的。”

“那也是因为你突然出现在我后面!”

“那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家屋顶呢,为什么要偷窥我呢?”

暗鲨一愣。

诶?

好像真的是我先打扰了人家诶???

“什么叫偷窥!我只是感觉你有点眼熟而已......还有这件衣服是怎么回事!”暗鲨烦躁地拉扯了一下身上的衣服。

该死!没有鲨鱼皮我就变不回鲨鱼了啊!

嗯?看来那张皮对你来说很重要啊......

“哦!那张鲨鱼皮吗?我替你暂时保存了,话说小先生准备拿什么来报答这几日的照顾呢?”

“哈?我才没东西给你!快把我的鲨鱼皮还回来!”

“噢~话说那张鲨鱼皮感觉挺不错的,就把它给我怎么样?”

“不行!”暗鲨紧张了,给了他自己还怎么回雾海里啊。

“嗯......那你就当我一......两个月的侍从怎么样?”

“侍从?不就是仆人吗?不......”

“不不不,侍从的地位比低贱的仆人高多了,”冷面打断人的拒绝。

“嗯......”两个月太长了,我必须减少时间!“不行!时间太长了!就......一个星期!”

冷面差点被暗鲨的狮子大开口惊得咳嗽:“呃,你好像不是很会‘砍价’啊,这样吧,一个月。”

“成交!”诶嘿嘿,少了整整一个月呢。

冷面在面具后的眼神带着淡淡的狡黠。

本来一开始想说一个星期,看来赚了呢。

暗鲨沾沾自喜的时候突然想起他掉下屋顶时冷面的眼神。

嗯......可能是我看错了吧......绝对的!我跟他又没什么仇,就上次大船上袭击他还未遂呢。


评论(5)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